兰州市律师行业党委成立暨迎“七·一”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7-03    文档来源: 兰州市司法局

 

表彰大会现场

 

6月29日下午,兰州市司法局和兰州市律师协会共同组织召开了兰州市律师行业党委成立暨迎“七·一”表彰大会。会议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加强律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司法部、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和省市部署要求,推动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加快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加强律师基层党组织建设。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马海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田禾主持会议。

 

表彰先进

 

会上,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狄华春宣读了《中共兰州市司法局党组关于成立兰州市律师行业党委的决定》,市律师协会会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陈玉萍宣读了《关于表彰兰州市律师行业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参会领导为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律师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马海麟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海麟在会上作了讲话,对中国共产党兰州市律师行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获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祝贺,同时,向全体党员表示节日的祝贺。随后,他代表市司法局党组和市律师行业党委从明确定位、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行业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担当、科学履职,进一步增强行业党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苦练内功、夯实基础,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增强本领、率先垂范, 进一步提高党委成员的能力和水平四个方面对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田禾主持会议

 

田禾指出,马海麟的讲话政治站位高,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对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成立兰州市律师行业党委是全市律师事业发展中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加强新形势下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律师行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律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律所党建工作的先进典型和示范引领作用,以党建带所建,推动律师事业健康发展。

 

市律师协会会长陈玉萍出席会议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狄华春,市律师协会会长陈玉萍及副会长陈灿、雷声、聂晖出席会议。全市各律师事务所主任、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共140多人参加会议。

 

会后,兰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党委委员会议,就委员分工和当前、今后一个时期党委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