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司法局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9    文档来源: 兰州市司法局

 

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进一步推动机关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6月29日上午,兰州市司法局机关全体党员,在局机关会议室开展以“再忆初心再出发”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首先,在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文兰平的带领下,机关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党员的先进意识,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6名党员围绕“再忆初心再出发”主题,结合自己的经历,讲身边的故事,回忆自己的初心,抒发新时代不忘初心再出发的情怀。演讲者紧密结合自己的经历,回忆自己的入党初心、职业初心;阐述自己对初心的理解;抒发不忘初心一路前行再出发的情怀。

 

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狄华春对演讲进行了点评。

 

最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现场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问题问答,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