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5-09    文档来源: 兰州市司法局

 

 

根据兰州市委市政府和省司法厅的部署要求,5月4日上午,兰州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和省司法厅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及市委书记李荣灿,市政府市长张伟文和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牛纪南的重要讲话精神,制定下发了《兰州市司法局关于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就全系统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各单位、各处室、各协会和广大干部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紧迫性、必要性,把此次活动与“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深化“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和司法行政改革的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与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督查检查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分类施策、典型引路,注重落实效果,以驰而不息、久久为功的坚定意识和昂扬向上、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打好转变作风这场硬仗、持久仗,打出好结果、好成效。

局班子领导、调研员、副调研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全体干部、市律师协会、市司法鉴定协会、市公证协会主要负责同志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