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红古区组织县科级领导干部开展宪法法律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 2018-12-07    文档来源: 兰州市司法局



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之际,兰州市红古区组织全区681名县科级干部进行了以宪法法律知识为主要内容的公共课程考试。此次考试由考试考核领导小组统一命题,题型为填空、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判断、简答案例分析和论述等七类,考试内容涵盖了《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宪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与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党纪党规。



考试采取集中、限时、独立完成的方式进行,由考试考核领导小组统一编发考号,参考者凭准考证对号入座,发现代考、替考者,取消考试成绩。


各单位主要领导带领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考试,参考人员认真对待、细心答题,考场秩序井然有条,体现了良好的工作作风和考风,达到了组织法律知识考试考核工作的目的要求。通过集中考试考核,进一步增强了领导干部的法律意识,为不断提高行政执法能力和公正司法水平,全面推进依法治区进程起到了积极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