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红古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06    文档来源: 兰州市司法局


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加大宪法知识的宣传力度,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倡导辖区群众认真学习宪法知识、认识宪法的重要意义,12月4日,兰州市红古区组织全区40多个单位2000多名干部在该区海石广场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红古区四大家分管领导莅临活动现场,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指导。


活动现场,红古区各单位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法律法规、普法读本、法律援助条例、法治围裙、法治宣传手提袋以及联合《读者》杂志社编印的“法治红古”形象刊等宣传资料15000余份。


红古区四个律师事务所8名律师,红古区公证处3名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开展答疑受理活动。同时,还在海石广场大屏进行学习宣传宪法微视频和微电影展播,活动氛围十分浓厚。


活动的开展,将宪法等法律知识送到了广大群众身边,使群众充分认识到宪法对于生活的重大意义,对提高群众法律意识,推动平安红古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受到大家的广泛认可,也提高了学习宪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