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七里河区晏家坪司法所开展“宪法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06    文档来源: 兰州市司法局



为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提高青少年学法、用法的热情,12月4日下午,兰州市七里河区晏家坪司法所在辖区八十三中学组织开展“宪法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特邀律师侯洪斌为全校400余名师生进行一次生动的宪法教育。


讲座现场,律师侯洪斌利用通俗易懂、简单实用的法律知识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宪法、宪法的作用和宪法在生活中的体现三个方面的内容,倡导学生们要积极行动起来,学习宪法、了解宪法,深入领会宪法精神,收到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八十三中校长张波萍说,此次活动对于教育引导中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从小树立学生们的“小公民”意识,今后学校要经常开展法治教育活动,将法律信仰的种子播撒到学生们的心灵深处。


兰州市七里河区晏家坪司法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宪法讲座让与会学生受到了法律的洗礼,让孩子们从小树立法治观念,培养法治意识,用法律维护权益、履行应尽的义务,做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合格公民。


兰州市七里河区晏家坪司法所将在辖区内持续开展学习宪法系列宣传活动,引导群众掌握宪法法律知识,树立宪法法律意识、营造学习宣传宪法的浓厚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