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司法局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8-10-18    文档来源: 甘肃司法行政戒毒网

 

10月16日,甘肃五进防火知识宣传中心教官朱志强走进兰州市司法局强制隔离戒毒所,为全所干警职工开展了一次教育意义深刻的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采取图片、视频、案例等多种形式,展示了火灾现场的恐怖与残酷,并通过深入分析事故原因,教育广大干警职工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特别是在日常生活中要着重加强居所消防安全,规范使用电源插座,及时熄火断电关闭燃气,加强手机充电器、打火机、酒精等生活用品的管理使用,杜绝夜间电动车持续充电行为,落实防火措施,掌握防火安全知识和自救技能。同时,讲座结合场所工作实际,就人员密集场所如何避免火灾发生、如何火场逃生、如何减少火灾损失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

 

讲座贴近工作、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内容实用、通俗易懂。干警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座对火灾的严重危害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要将学到的防火安全知识、措施和自救技能落实到工作和生活中,加强对戒毒人员的教育管理,提高家庭成员的安全意识,确保消防安全。(师宁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