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2017年应届本科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公告

发布日期:2017-09-18 字号:[ ]

根据《甘肃省司法厅关于做好2017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我市2017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颁发工作公告如下:

一、 领证时间

2017年9月28日至30日(9:30-11:30  13:30—16:30)。

二、 领证地点

兰州市司法局(南滨河东路861号)一楼,国家司法考试办公室103房间。

三、 具体要求

1.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应当由申领人本人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明前来领取;

2.军人请在报名部队领取资格证;

3.上年度未领取资格证的请在本次规定时间内按公告要求补领;

4.对于出国(境)在外的申领人,可以书面委托其直系亲属代为领取,但必须提交与本人直系亲属关系证明材料。本着对申领人负责的原则,凡不能提交与本人直系亲属关系证明的,证书将由兰州市司法考试办公室代为保管,待申领人回国后在规定时间领取;

5.在规定时间内本人不能领取资格证书的,请关注网站明年资格证颁发公告,可顺延至下次按要求领证;

6.申领人需填写《国家司法考试合格人员信息采集表》一式两份(从兰州市司法局网站下载并填写完整)现场提交。

咨询电话:8433196

 

附件:国家司法考试合格人员信息采集表.doc

 

兰州市司法局

2017年9月1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