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发布时间: 2017-05-27    文档来源:

图注:新当选的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与新闻记者见面,他们是:林铎、唐仁健、孙伟、李荣灿、刘昌林、梁言顺、马世忠、黄强、宋亮、陈青(女)、王嘉毅。

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当选的省委书记林铎,省委副书记唐仁健、孙伟,省委常委李荣灿、刘昌林、梁言顺、马世忠、黄强、宋亮、陈青、王嘉毅,5月26日在宁卧庄宾馆二号楼会见厅同采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媒体记者亲切见面。

宁卧庄宾馆二号楼会见厅气氛庄重而热烈。各路媒体记者早早来到这里,热切期待新一届省委常委会班子成员的首次集体公开亮相。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结束后,林铎、唐仁健、孙伟等步入会见厅,微笑着向在场的媒体记者点头致意和问候。

林铎首先代表新当选的省委常委会班子,向全省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各族人民群众以及各位记者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记者朋友们长期以来给予甘肃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崇高的敬意。

在热烈的掌声中,林铎向媒体记者一一介绍了新当选的省委常委会成员,并发表了简短而热情的讲话。他说,从今天开始,甘肃事业发展的接力棒就交到我们这届省委常委会班子手中,这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信任,寄托着全省广大党员和各族干部群众的殷切期望,我们深感重任在肩、使命光荣。新一届省委常委会班子一定牢记肩负的职责和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紧紧依靠全省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各族群众,奋力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现实,不断开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崭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向党中央、向全省干部群众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林铎说,我们一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和践行“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坚决维护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落实好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我们一定要抓好发展第一要务,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抓好脱贫攻坚、转型升级、创新驱动、改革开放、县域经济、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努力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我们一定要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推动协调发展和共享发展,更好解决群众关心的现实利益问题,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人民群众。我们一定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决履行承担的主体责任,抓好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不断提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水平,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实现这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林铎最后说,当前甘肃的发展已经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省广大党员和各族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我们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甘肃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来源:甘肃长安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