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5-22    文档来源:

5月20日,甘肃省司法厅召开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省司法厅系统2016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扎实推进厅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全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全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和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精神。厅党委书记、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牛纪南作了讲话。

牛纪南要求,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制度化,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维护核心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突出问题、深化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深化司法行政工作改革发展的有力保障。

牛纪南指出,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要持续有力推进,不断强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举措。要认真总结司法行政系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经验,紧密结合实际,量身打造载体、制定措施,久久为功、持续发力,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常态、取得实效。

牛纪南强调,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稳步推进,真正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主体责任。

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马晓峰主持会议。他强调,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要强化分类指导,抓好责任落实;要加强舆论引导,营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良好氛围。

厅党委委员,副巡视员,省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省律师协会党组成员,各市州司法局局长,各监狱、省属戒毒所党委书记、政治处主任等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