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七里河区天信公证处为竞赛活动进行现场监督公证
发布时间: 2017-12-04    文档来源:

11月29日,由兰州市七里河区委主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七里河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知识竞赛活动在七里河区政府四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

七里河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杨中海在致辞中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知识竞赛活动是组织全区公务员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一项示范性学教活动,旨在通过知识竞赛,掀起学习热潮,将全区各项工作推向更深的高度。

本次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题型新颖、形式多样。复赛现场,6支代表队的18名参赛选手机智灵活、沉着冷静,充分表现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扎实过硬的基本功。抢答赛环节瞬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选手们踊跃答题,用精彩的表现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敦煌路街道办事处获一等奖,西站街道办事处、区法院获二等奖,区国税局、区公安局、区执法局获得三等奖。 

七里河司法局天信公证处委派公证人员毛元春、金蕾、赵文军对竞赛活动进行现场监督,确保了活动在公平、公正的氛围中有序进行,竞赛结果真实、有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