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司法局机关第一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1-03    文档来源:

11月3日上午,兰州市司法局机关第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一是要努力“学懂”。采取讲党课、撰写心得体会、专题讨论交流、专家讲座、看报纸、上网络、微信群交流等多种形式、多种方式,学原文、懂原意,把精神 “嚼烂”吃透。在支部的班子成员和领导干部,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要当好学习标杆,既要落实集中学习,又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制定各自学习计划,带头学、系统学,营造学习氛围,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努力“弄通”。要全面系统掌握党的十九大核心要义和主要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系统认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全过程;要同十八大以来我们党所进行的伟大实践贯通起来,深刻理解五年来的历史性变革和伟大成就;要同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战略部署贯通起来,全面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和实践要求,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丰富内涵,真正形成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局机关第一支部得到全面贯彻、不打折扣。三是要努力“做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各自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贯彻党中央省市委和局党组决策部署为前提,紧扣自身工作实际情况,找准工作差距,弥补工作短板,努力在年底前完成各自工作目标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