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司法局强制隔离戒毒所
坚持“四结合”深入开展学英模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03    文档来源:

7月份以来,中央政法委、省市委相继印发(转发)关于学习宣传张树俭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要求各级政法机关和全体政法干警学习张树俭同志先进事迹。


张树俭同志是我省多年来被中央政法委号召在全国政法机关和全体政法干警中学习宣传的第一人,是新时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忠诚、为民、担当、廉洁的优秀代表。他从警32年来,始终牢记宗旨、忠实履行政法干警的神圣职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在他身上集中体现了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良品质和职业操守。市司法局强戒所党委坚持“四结合”,推动学习英模活动深入开展。一是把学习宣传活动与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大力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铸就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二是把学习宣传活动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把学习张树俭信念坚定、忠诚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良品质纳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内容,组织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争做合格党员。三是把学习宣传活动与“政法队伍建设年”活动相结合。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 ,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队伍建设关于政治过硬 、业务过硬 、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总要求,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四是把学习宣传活动与做好戒毒康复工作相结合。要积极投身司法改革“12348”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工程,不断深化“3451”戒毒模式实践,进一步激发广大干警工作积极性,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营造安全稳定的场所环境和公正、规范、廉洁的执法环境,确保场所持续安全稳定。


所党委要求各支部要充分利用好座谈讨论、主题征文、所报专栏、公众微信等学习、宣传平台,深入、生动宣传张树俭同志先进事迹,深化巩固学习效果,进一步树立职业标兵,不断扩大学习宣传活动影响力和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