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司法局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收看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 2017-10-24    文档来源: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司法局组织系统的2个党委、38个支部和317名党员以及全市司法行政干警,律师、公证、司法鉴定等法律服务人员,共1300余人集体收看了十九大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

18日早上9点,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市强戒所党委、市公证处支部、20个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317名党员,按照市司法局的安排,集体收看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

在集体收看学习后,广大党员由衷的表达了学习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大气磅礴、内涵丰富,总结了5年来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经验与启示,描绘了从现在到2020年乃至本世纪中叶的宏伟蓝图。报告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是引领未来发展的纲领指针。大家谈到:报告提出,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还提出,要成立中央全面依法治国领导小组,加强对法治中国建设的统一领导,这让我们司法系统的工作人员倍受鼓舞。” 我们要落实好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每一位司法机关工作人员都应该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