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鉴定机构围绕业务抓党建实现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双收益”
发布时间: 2017-10-11    文档来源:

2017年9月22日,兰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海麟一行赴甘肃仁龙司法鉴定中心、甘肃省机械科学研究院司法鉴定所、甘肃迪安同享医学检验中心司法鉴定所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军龙,法制和司法鉴定管理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马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支部党建建设情况,分别听取了三家鉴定机构支部书记的党建工作汇报,传达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安排,并对机构党建工作提出要求。马局长强调:鉴定人要以支部为主体,党员全员参与。鉴定党组织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安排,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工作。要制定学习计划,建立定期学习制度,及时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学习教育。要发挥鉴定机构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以党建带队建,强素质、提水平、重服务,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技术精通、维护正义、恪守诚信的鉴定队伍,充分发挥鉴定机构在服务全市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重要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